close

 

因為最近對Baby相關的東西很熱衷~ 所以一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會非常有興趣!

 

前陣子無意中發現了這個新東西~~ 

  

(Well... 對我來說是很新啦~ 至少是我沒看過的)

 

常常聽當媽媽的姐妹們還有親朋好友們談論她們的寶貝們

 

大概一兩歲開始就會想要東圖西畫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越貴的東西他們越有興趣

 

例如: 15萬的淺色沙發..... 以及3萬塊的白色名牌皮夾.....

 

另外, 當然還有熱門排行榜第一名的"白牆壁"!!

  





 

因此,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3D立體小屋的時候

 

我就覺得姐妹們一定會愛死我!!

  

這個好玩的新東西叫做"3D立體塗鴉小屋",外型完全是參考房屋的設計

 




 

所以我給他取個小名叫"小帝寶"!! (是人人都買得起的豪宅~ 哈哈)

 

他的材質是環保的紙板,所以很耐用又對環境好

 

除了當作小朋友們發揮創意的小天地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大大增進"親子關係"~

 

透過組合增加爸爸的工作量!! 哈哈

  

我是說跟寶貝們的"互動"~~ 多有趣ㄚ~~

 

而且兄弟姐妹們還可以一起同樂

 

就不會吵媽媽,讓媽媽偷閒看一下韓劇或是上個網囉~~ ^^

 

(不過要記得三歲以下的寶貝玩的時候媽媽還是要在旁邊才安全啦!

 

除了這個小屋,更厲害的來了!

他不止能夠畫畫貼貼紙這麼簡單而已

整個人都可以進去裡面,更像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就是他!!!!!! 寶貝的大帝寶”!!!!!!!



他的高度約115cm & 寬度約110cm 厚度約75cm

活生生的就是一個使用度非常高的大空間

小朋友們東鑽西鑽,東畫西畫的就可以玩很久

就像國外電影影集裡

很多小朋友都會擁有一個自己的”Tree House”(樹屋),就像一個秘密基地一樣

超有專屬感的啦~~~









媽媽也可以坐在裡面,念故事書給寶貝們聽。。。 

那個畫面多美ㄚ。。。 

自己來組一個吧~~~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

或更多詳細介紹請上"露天拍賣"搜尋"商品標題" --> La Rabipearl珍珠兔

 

arrow
arrow

    粉紅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