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過 Broadway Show 就不能算來過紐約~~

出發前我們也是討論了一陣

想選一個兩個人都想看的戲碼

百老匯的戲碼非常非常多

整個劇院區域大都聚集在 Broadway 上

約有近40間劇院

一般大眾耳熟能詳的像是 Lion King 獅子王, Mama mia 媽媽咪呀, Cats 貓.....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女孩兒們應該都愛的

"Cinderella 仙履奇緣"

聽起來就應該很夢幻也應該很好懂 

(其實是預算考量啦~ 哈 )

 

DSC07205

 

我好喜歡好喜歡 Cinderella 海報的設計~~

那隻玻璃鞋實在是太美惹

公主裙擺融入高跟鞋

彷彿這隻鞋子就可以說完整個故事了!  love it~

 

cinderella  

 

除了球賽的票貴

百老匯Show的票價也是很驚人ㄚ~

不過, 也想說既然都一趟路飛那麼遠來了

總是坐在天台也是很 S A D

比起球賽, 我願意花錢在看Show的! 

(因為看得懂 哈哈哈)

 

我們是買了二樓的前排中間 

票價約台幣2~3千

位子好棒喔~~~ 視野很剛好~ 我覺得比一樓位子還棒耶

每齣劇的位子&價碼都不同

比較有名的可能這個價格就會是坐在天台 哈哈

購票可以參考 http://ppc.broadway.com/

 

DSC07206

 

現場不免俗一定要販售一下周邊商品

只要是"公主"主題的Show

現場幾乎都會有"很孝順"的爸爸媽媽

帶著寶貝女兒來觀賞

好多像這樣穿著公主裝的幸福女孩兒~

票都已經這麼貴了 到了現場還可以Shopping

海報, Tshirt~ 通通入手!

好羨慕ㄚ~~~~~  我也想要帶把拔去啦~~~ 

 

DSC07208  

 

這齣約3小時的 Broadway Show : Cinderella

看完真的是可以讓人一再回味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看格外興奮

而且雖然它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

你以為就是會照著"你以為"的故事順序走

並 沒 有 !!

小小經過改編後看起來更豐富

加入許多時事, 加入好多幽默

顛覆你既定的印象

給你全新但又沒有脫離原創太多的 灰 姑 娘

 

image

 

劇院裡面全程無法拍照或攝影 

連偷偷都很難

我Google了幾張劇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劇中每一位演員從主角到配角甚至""的演技都好棒

女主角又美又會演又會唱當然不在話下

演 Fairy Mother 仙女教母的女演員也不是老奶奶

而是一個嬌豔又搞笑的熟女 哈~

這次看Show另外有個小發現

就是劇中還滿多"亞洲面孔"的演員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因為我第一次看覺得很新鮮?!

這次演灰姑娘後母兩個女兒中的其中一個女兒

是一位我猜是日本籍的演員

她的演出活潑又生動

笑果十足!! 令我印象深刻~~~~~ 

太Cute了~ 真是很想幫她多按幾個讚!

(圖中那位桃紅色的)

 

cinderella_gowns

 

  整部戲的舞台架設也是讓人嘆為觀止

我想所有的百老匯音樂劇都是吧!

場景的穿插也是安排得宜

最讓嘖嘖稱奇, 到現在還在想不通, 還想多看幾次的

就是灰姑娘變成公主

然後再從公主變回灰姑娘的那個moment

真的是太強的技術

根本就可以說是魔術了!!! Magic~~~~

那一幕就跟魔術一樣

你越是想要看清楚 就越看不清楚

 

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變的

一 秒 鐘 !!

就從一個黯淡的村姑變成一個華麗的公主

沒有轉廠 沒有躲起來

就是活生生在你的面前

你明明就是盯著看

但你就是看不出來她是怎麼轉變的

包括頭髮, 頭飾, 澎裙也是馬上變好喔!!

頭巾 + 放下來的卷髮 --> 包頭 + 頭飾

窄版裙子 + 圍裙 + 平底鞋 --> 雪白澎裙 + 高跟鞋

這麼兩極的造型

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機會去朝聖的好友粉絲們

千萬要睜大眼睛看這一幕!!!!  

(有兩次機會! 變過去 又 變回來~ 嘻嘻)

 

ap-theater-review-cinderella-4_3_rx404_c534x401

 

safe_image  

 

Cinderella 一直也是珍珠兔很喜歡的一個題材

(好啦~ 我有時候也走夢幻路線~ )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

真的很開心

希望它一直長賣大賣不要下檔

下次有機會我真的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看清楚她到底是怎麼換裝的~~ 哈哈

 

DSC07213  

 

因為很喜歡, 珍珠兔在美國也挑了一些 Cinderella 的周邊商品

最熱門的當然就是她那雙女孩兒們都會非常喜歡

可以想像自己是公主的玻璃鞋囉~~

歡迎到珍珠兔的賣場看看喔!  

 

灰姑娘發光涼鞋  請點我

灰姑娘金聰學步鞋  請點我

公主系列大刷毛毯  請點我

 

 

 

arrow
arrow

    粉紅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