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淡如主持的幾個節目我都還滿欣賞的

"今晚誰當家"

雖然每次看都會被特派專員罵說沒水準又造假

但每當看到那些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名媛們帶著各式各樣的名牌精品上節目來,

高談闊論的分享有關美食, 旅遊, 享受生活的種種 

就會好生羨慕可以擁有那樣的人生... (不管是真是假啦~)

 

"女人要有錢"

女人要有錢,有錢有信心

說得真棒!!

女生不管老公多會賺錢

還是要擁有自己獨立的資產

才能花老公的錢又享受自己的生活

哈~

節目中吳淡如總是從各式主題探討著女人賺錢的秘訣

有女明星的也有一般民眾的

方式很多

但說得輕鬆,要做還真不容易呢!

 

最近,形象極好的台灣好媳婦 - 李佩甄

除了在演藝圈發展越來越好

當醫生娘以及2個寶貝的媽媽也越來越稱職

現在更出書要來教大家她是如何 :

"努力賺錢,開心花錢,聰明理財"

 

DSC02625  

 

很希望跟她一樣"愛情 & 麵包"都兼得的我

上周六更是跟小學同學相約去參加了一場佩甄與知名財經專家郭恭克的理財見面會

 

DSC02593  

DSC02592  

 

兩個小時的座談會

佩甄總是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他許多的理財小撇步

她對理財的分析,淺顯易懂

對於我們這種討厭數學,又對理財沒有什麼研究的小資女來說

佩甄的很多分享都深得我心

而且剛好很多都正是我現在也有在做的

例如:

1. 使用信用卡的聰明理財 

現在出門不管多重,我都會帶著我的"信用卡包"

到百貨公司,甚至小小的店家

只要可以刷卡的我都一定會在消費前確認是否有任何折扣或優惠的方案

不管是累積點數,還是送小贈品

積少成多,有一天說不定就赫然發現你的消費其實已經可以換一張機票出國玩呢!!

所以真的不容小覷這些可以幫你省下不少$$的卡卡喔~

佩甄真心話:A信用卡是道德的,否則信用卡就會反過來A你!!!!!

實在是說的太貼切了,不是嗎?

 

2. 二手網拍換現金 

現在雖然是主要經營小朋友商品網站的我

還有另外一個網站就是在做一些汰舊換新的二手網拍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只要是女生難免都會手滑買一些其實自己根本不會用的包包,衣服,鞋子,飾品。。。

 雖然我不像佩甄有明星光環可以加持

只要一上架就很多人會一窩蜂去看去搶購

但是因為一直都滿會保存&保養東西的

所以我的東西就算放了好幾年還是看起來幾乎跟新的一樣

因此跟我買東西的買家常常收到東西後都會對我的商品稱讚不已! (自豪)

其實只要不要怕麻煩

定期整理自己衣櫃裡面已經穿不到,用不到的東西

花一點時間PO上網跟大家一起交流

其實也是聰明理財的一種喔!!

佩甄真心話:賺錢就像戀愛一樣,不嫌麻煩才會有開始!

 

佩甄拍賣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310915631

La Rabipearl 珍珠兔 - 二手/名品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rabipearl

 

 

DSC02582

 

當天現場來了滿滿的座上賓

大部分還是以佩甄的各路粉絲為主

當然也有人是衝著常上理財節目的郭恭克財務長

詢問他很多關於股票的投資以及未來的財經走勢

(我承認我是比較沒有在聽啦 哈)

 

 DSC02591 

 

分享會結束後,不免俗的當然還是要來場藝人簽名會~~

看一下這排隊的人龍 (後面還有一大條)

就知道佩甄的魅力其實很"火"的阿~

現場還有一個粉絲說她是從小就看佩甄長大的

害佩甄聽了哭笑不得 ><’

 

DSC02595

 

親切的佩甄,一一幫大家簽名&合照

 跟她有小小私交的我

當然也一定要捧場的!

希望可以私下請她傳授一些"秘密撇步"

 ㄏㄏ

 

 DSC02599

 DSC02603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我個人覺得非常受用

女生,男生都還滿適合看的~

因為佩甄都是以輕鬆的方式敘述她的理財方式

所以看了包準不會想睡覺 ^^

 

DSC02604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認真的拜讀後

立志要發奮圖強

好好的來理一下我小小的財

像小baby一樣由小慢慢變大

希望也可以快點跟佩甄學習一起過好日ㄚ~~

 

    DSC02627       

   

 

arrow
arrow

    粉紅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